
在熱鬧的忠孝東路街頭發現食尚玩家阿松開的包子店-「松包子」,
印象中看過不少好評文章,也默默的收在口袋中,卻老是忘記要去買,
沒想到就突然發現其蹤跡,走過路過怎能錯過,馬上衝上前去外帶。


阿松的人形立牌就是最佳的廣告招牌了吧。

巧遇週年慶期間(5/7-5/13),單筆消費金額滿300元就可獲得迷你哈根達斯冰淇淋一杯。


包子均一價都是30元。

除了包子也有饅頭系列,饅頭部分這次就沒買了;
不管饅頭還是包子都採獨立包裝,回家丟冷藏或冷凍很方便,不用煩惱冰太久包子皮乾裂。



東區的外國遊客多,連點餐單上都有英文、日文、韓文等多國語言。

還可刷卡!

想現吃的話就買熱的,熱包子用的是紙袋裝非塑膠袋,方便食用。


上品鮮肉包,NT.30
肉汁巴在白皙的包子皮上,就算沒吃到內餡也讓包子吃起來有著一股肉甜味。

不乾柴也不會太過油膩的豬肉內餡,標榜使用上等黑豬肉後腿肉,
沒有惱人的豬騷味,肉Q且多汁,滋味很單純,肉包不錯,但不到驚艷。

懷舊香芋包,NT.30
外皮中可看到一小點一小點的芋頭顆粒,因此口味上容易分辨。

一剝開馬上衝來類似芋粿糕的香氣,滿滿的內餡充填其中,
香芋包非那種甜甜容易膩口的芋泥餡,而是鹹口味,個人喜歡!
很有存在感的芋頭絲,加上細碎的豬肉角跟香菇蝦皮等去拌炒,
鹹香古早滋味超迷人,料好實在很超值,喜歡芋頭或是古早味的朋友不可錯過。

珍品咖哩包,NT.30
金黃外皮的咖哩包,光看顏色應該就不難得知其口味了!
外皮用咖哩香料揉入麵糰中,讓裡裡外外都洋溢著咖哩味。

剝開後咖哩味衝出,濃稠的質地吃的到完整的豬肉塊,
質地太過黏稠,咖哩香但非濃,非平時吃咖哩飯的那種香氣,說不上喜不喜歡。

極品奶黃包,NT.30
包子皮上有一個小紅點的標示為奶黃包,外表跟鮮肉包一模一樣,很難分辨,
故用紅點來區別。

顏色比較淡的部分是奶皇餡,中間夾著一顆鹹蛋黃,
奶皇餡的乃為一般,甜度不會太高,跟鹹蛋黃一起入口時的甜甜鹹鹹滋味頗不錯,
比單吃奶黃包來的不易膩口。

御品起士包,NT.30
滿滿的金黃起司加上起司塊,每一口都有著香濃的起司香,
包子皮很柔軟,個人喜歡起士包的口感,味道上單純耐吃。


包子個頭不大,一個單價30元有些貴,但內餡的調味以及品質都不錯,用料很實在,非吃粗飽路線,
跟一個15元的包子無法相提並論,貴有貴的價值,如果包子皮再更Q一點的話,就更完美了。
松包子(Os桑的包子)(忠孝店)
官網:https://www.songbaozi.com.tw/
電話:02-2711-8803
地址: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76號 (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)
延伸閱讀:
延伸閱讀
-
台北伴手禮推薦,榮獲食品界米其林風味絕佳獎章,精緻禮盒、中秋禮盒首選推薦・上信饌玉 -
仁愛醫院旁陳鐵心豬肝湯,口感超級嫩!麻醬麵濃郁,店內還有辣泡菜免費夾取 -
台北排隊美食合掌村推出外帶餐盒囉,干貝、鮭魚親子鋪滿滿,找不到飯在哪!滿500元還送一顆特級大干貝 -
居酒屋也推出外帶餐盒,外帶外送餐點全打五折!九宮格餐盒只要165元,一次吃到九款料理 -
台大公館特色茶飲,有內用座位,期間限定極濃靜岡抹茶季,來片極濃抹茶厚片吧.青豐巷 -
【台北大安區】國父紀念館好吃菠蘿包,藝人懷秋開的烘焙店,冰火抹茶菠蘿、冰火巧克力菠蘿超特別.平嚐心

感覺很不錯耶
聽說風評很好
以單價來說是比一般的包子來得高~
不過看起來真的用料有認真耶~
會想試看看^^
我之前看電視的時候
我就很想吃了說
有機會來要去吃看看
女孩有看過電視上介紹
感覺超美味的說
好想吃呀~~~
我也聽很多人說蠻好吃的
東區而已很方便喔
單價上是偏高,但用料挺實在的
我沒看到電視上介紹,但聽過很多人推薦
之前有一次跟老公騎車經過才知道原來開在那
但那次也是匆匆看到
所以也沒買!!!
如果有剛好經過~我應該也會買來嚐鮮看看
我也覺得起司包看起來好好吃!!!!!!
之前去台北的時候也想買的
但是搭捷運一下子就忘記了XDDDDD
下次來帶你去買
好可惜喔,下次有機會可以吃吃看